大同市

索 引 号:
信息分类: 市局动态
发布机构:
发布日期: 2023-05-24 10:47
标题: 2023年第4期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月报
文号:
时效:

2023年第4期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月报

发布时间:2023-05-24 10:47 来源:大同市应急管理局
| | | |

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月报

2023年第4期

大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

大 同 市 应 急 管 理 局


1-4月份全市生产安全事故情况

   一、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及分析

(一)事故情况

1. 1-4月份道路运输业事故情况。发生道路运输事故5起,死亡5人。(其中:平城区1起,死亡1人;云冈区1起,死亡1人;新荣区1起,死亡1人;云州区1起,死亡1人;天镇县1起,死亡1人);其他县区未发生生产安全亡人事故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。

 2.重点行业领域事故情况

农业机械行业、航空运输行业、金属非金属矿山行业、化工行业、工贸行业、建筑业、铁路运输行业、其他行业未发生亡人事故。

(二)事故主要特点分析

一是安全生产形势平稳1-4月份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亡人事故。

二是农业机械行业、航空运输行业、金属非金属矿山行业、化工行业、工贸行业、建筑业、铁路运输行业其他行业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。

 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相关解读
相关政策
相关稿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