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同市

索 引 号:
信息分类: 山西要闻
发布机构:
发布日期: 2023-05-24 08:54
标题: 陕汽大同公司开展火灾应急处置演练
文号:
时效:

陕汽大同公司开展火灾应急处置演练

发布时间:2023-05-24 08:54 来源:大同市政府网
| | | |

日前,陕汽大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办公楼开展火灾应急处置演练,以提升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防火救灾实战技能。

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彻公司办公楼,演练开始。演练模拟办公楼三层某办公室发现火情,楼层疏散负责人在接到发生火情信息的第一时间向指挥部报告,并启动应急疏散预案。随后,各楼层负责人手持扩音器到达指定岗位,指导各楼层人员快速疏散,全体人员用手巾、口罩等捂住口鼻,按照要求沿着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,有序撤离到办公楼前安全区域。随即,各楼层负责人清点人数,向演练总指挥报告人员疏散完毕。消防疏散演练完成后,公司保卫室工作人员模拟火灾现场,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和性能,尤其是干粉灭火器的结构、工作原理以及保存日期等消防安全知识,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,并组织参演员工代表实操使用灭火器,依次进行了灭火实践。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相关解读
相关政策
相关稿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