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同市

索 引 号:
信息分类: 市局动态
发布机构:
发布日期: 2023-05-02 09:16
标题: 翟永清调研文旅活动组织和安全生产
文号:
时效:

翟永清调研文旅活动组织和安全生产

发布时间:2023-05-02 09:16 来源:大同市人民政府网
| | | |

5月1日上午,副市长翟永清深入云冈石窟景区和方特欢乐世界,就旅游市场秩序、交通秩序和安全生产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督导。

是日,翟永清一行先后来到云冈石窟景区和方特欢乐世界,现场查看了前往云冈石窟和方特欢乐世界的行车路线、停车场设置、交通引导员配置等,同时,对景区内游客游览的服务、组织、疏导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。调研和督导中,翟永清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加强文旅活动组织引导工作,针对假日旅游特点建立快速反应机制,做到快接快办快处,全面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;要强化安全生产值班值守,一方面加大交通安全秩序引导力度,另一方面要加强乘客接驳、转运过程中的安全工作,全力保障交通安全,确保为来同游客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旅游、交通服务。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相关解读
相关政策
相关稿件